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想企业所未想 联企干部助力企业高效发展

2020-04-20 08:47: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陈赛华深入南平华孚电器有限公司企业车间实地了解察看华孚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兰荣妹/摄

“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荣誉会长陈天明正帮我们企业对接意大利的经销商、生产商,只待疫情过去,我们的产品就有望‘通江达海’飞向远方。”17日,南平华孚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丽华眉头舒展。

华孚电器扎根闽北已近20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碱性电池集流体生产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此前,企业“埋头苦干”,主要盯着国内市场搞发展,疫情期间,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地战胜疫情、加快复工复产,市里派来了联企干部——市委统战部的陈赛华,而将企业的市场向海外延伸拓展,正是陈赛华牵的线、搭的桥。

“赛华一来,就想办法帮我们解决防疫困难,不仅协调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资,还把市人民医院的专家服务队请了进来,为我们顺利复工复产出了大力气。”林丽华介绍说。

陈赛华到企业后,每天不是“沉”在厂区,就是往后山跑。原来,她除了帮助企业疫情防控,协调企业复工复产中出现的困难,还想着企业今后如何能更好地发展。经过几天的实地观察,她发现,华孚电器公司处于延平老城和江南新城之间,且厂区绿树成林、青山环抱,环境十分优美。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