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红色讲坛”喊你来听课

2020-04-17 19:1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5日下午,在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一个凉亭里,十几位居民围着邵武市法院监察科的刘丹追问法律知识。作为鲤鱼山社区“红色讲师团”一员,刘丹通过社区打造的“红色讲坛”平台,向居民普及法律知识,为他们答疑解惑。

鲤鱼山社区“红色讲坛”于2018年1月创办,配备了一支由辖区优秀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组成的“红色讲师团”。

“红色讲坛”每月开办一期,授课内容涵盖了党建、政法、社会、文化等。社区探索将“红色讲坛”的影响力向小区延伸,通过观影会、讨论会、学习会、大宣讲等多种形式,传递上级决策部署、红色故事、优秀家风家训、道德风尚故事等内容。

截至目前,参加讲坛的党员干部群众达1000余人次。(洪悦 邱旭岚 余晓勤)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