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东坑油库:维护清洗管道设备 强化油品出库效率

2020-04-12 20:0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组织员工对管道过滤器进行清洗 王小妹 摄

东南网讯 为顺利开展中石化“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石化南平石油东坑油库以强化油品出库效率和质量为目标,组织员工对库内所有进出油管道过滤器进行清洗。通过对腐蚀严重的过滤装置进行更换,使得减少过滤装置老化或腐蚀对油品质量的影响,进而提升油品输入输出时通过管道的流速。

经过维护清理,油库出油速率有了明显提升,未清洗过滤器前油品通过速率(以管径100mm为例)平均140L/S,清理后通过的速率达到平均170L/S。此次清洗行动不仅提升了付油速度,也有效降低了油品杂质含量,更为 “百日攻坚创效”行动降本减费方面作出根本努力。 (石蕾 王小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