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开学第一天 建瓯警方多措并举保障学生复学复课

2020-04-07 16:0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7日,建瓯市各高中学校的高三年段学生迎来开学第一天,建瓯警方主动作为,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深入辖区校园助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复学复课安全保障工作。

在建瓯一中、建瓯二中、建瓯三中,建瓯市公安局芝山派出所联合教育部门在各校师生返校前期,深入校园逐一梳理检查学校内部安全防范工作,对学校食堂、教室、宿舍、医务室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4月7日开学的当天,芝山派出所全面启动“护学岗”,一方面配合学校对进入校园的师生进行体温测量,检查是否佩戴口罩;另一方面强化校园周边巡逻防控,提高校园周边的见警率,净化社会环境。与此同时,在学生放学时,执勤民警还督促学生外出佩戴口罩,保持一定间隔距离排队,为学校复学复课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潘婉玲 郑正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