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强化委员责任担当 建言富美南平建设

2020-04-02 03:00:2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30日,南平市政协主席黄健平赴延平区开展以“抗疫不放松,发展加速度”为主题的走访委员“春天行动”,就“挖掘释放行政中心搬迁红利,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课题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黄健平听取延平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就做大做强中心城市、发展绿色经济、壮大实体经济、抓好片区开发、加大经济发展扶持、理顺体制机制运行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

黄健平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延平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延平中心城市做大做强明晰了方向、强化了支撑。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当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抓发展新机遇,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以“创新突破年”活动为抓手,把区位、产业、交通、资源等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要持续增强大局意识、持续保持创业状态、持续提振发展信心、持续壮大实体经济。南平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富美新南平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在南平市第一医院,黄健平对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抗击疫情的全体医务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发挥政协职能,从医院发展角度,从医疗资源配置角度,从群众关注角度,为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黄健平指出,南平市医卫界委员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南平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集各界共识,为南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尽心尽力、担当作为。 (正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