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龙泰公司被授予“第四届南平市政府质量奖”

2020-04-01 17:27: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阳区林业企业福建龙泰竹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第四届南平市政府质量奖”。

福建龙泰竹业股份有限公司抓住环保和消费升级趋势,将3C领域的精密加工技术引入传统竹制品加工,产品品质过硬,是宜家竹制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是福建竹制品行业的龙头企业。

据悉,南平市“第四届南平市政府质量奖”是根据《南平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经企业申报,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和工信部门联合推荐,南平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对申报企业指标公示、社会满意度测评,组织专家进行材料评审、现场评审、监督抽查评审和南平市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等程序。(陈建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