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法院:开展“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活动

2020-04-01 16:1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法院第二、三党支部分别前往结对共建的水北街镇际岭村、石陂镇小串村开展“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结对共建活动。

在际岭村,浦城法院第二党支部与村“两委”召开机关联乡村共建座谈会,就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危房排查、春耕生产等内容进行交流商讨,并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明确共建目标、主要任务,确保工作落实。

会后,党员干警参观际岭村红色文化展馆和生态司法教育实践基地,走访慰问3名困难群众并送上慰问品,仔细询问其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在小串村,浦城法院第三党支部与村“两委”召开机关联乡村共建座谈会,共同商讨村财收入、产业项目、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

活动中,党员干警走访了解小串村近期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提醒共建村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并做好生活垃圾清理、污水处理、农房整治等工作。(缪方勇 何雅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