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建瓯检查督导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0-03-30 15:19: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5日,南平市政府副市长黄苏福到建瓯检查督导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建瓯市政府市长周安有参加了座谈会,建瓯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锡明陪同检查。

黄苏福一行首先来到徐墩镇丰乐村,通过听汇报、现场查看、入户调查等方式,认真了解丰乐村的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和整治处理情况。据了解,该村全面排查房屋隐患26栋,已拆除21栋,完成加固2栋,封房3栋。黄苏福对该村迅速行动,强化排查,加大整治,扎实有力有效推进给予充分肯定。

在福人木业检查时,黄苏福深入了解生产、经营、办公及物流仓储场所等厂房的排查情况和建筑结构安全、消防通道畅通和消防设施配备情况,要求企业要加大做到全方位摸底、全覆盖排查,严防出现“盲点”和“死角”。

在座谈会上,建瓯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锡明汇报了建瓯市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情况,乡镇和有关部门交流汇报了整治行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黄苏福指出,要深入贯彻上级精神,深入开展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战”,全面排查消除建筑房屋安全隐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要求,方案要细化,分门别类制订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方案;重点要突出,以 “两违”建筑、“三合一”场所、出租经营房屋和学校、医院、幼儿园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房屋为排查重点,进行全面摸底,确保万无一失;措施要精准,依法分类处置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该鉴定的立即鉴定,该加固的立即加固,该搬离的立即搬离,该拆除的坚决拆除,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制度要完善,健全建筑房屋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以制度管人管事。(黄明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