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祖墩乡:义务植树 助力乡村振兴

2020-03-27 20:1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快过来帮忙下,把树苗扶正,把土压实一点。”“水要倒在这个坑的周边。”“你再挖点土,这样更有利于它生长。”……3月25日,松溪县祖墩乡组织机关和乡村党员,正在坑口村开展“义务植树,助力乡村振兴”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宜居村庄,再添一片新绿。

挖坑、拿苗、扶树、培土、踩实……在坑口村的房前屋后、宽阔场地、闲散边角等植树造林现场,党员们分工有序,团结协作,到处呈现出一派繁忙的劳作景象。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200多株小树苗“站立”在坑口村道上,仿佛是在迎接四方宾朋。

近年来,祖墩乡组织机关、乡村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截至当前,全乡共植树造林900多亩,为提升祖墩乡村宜居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乡村绿化是祖墩乡助力生态宜居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以来,全乡上下众志成城、群策群力,广泛开展‘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提质提升活动,合力将绿色发展向纵深推进,成效明显,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做好相关美化绿化工作,让老百姓居住的环境更加美丽。”祖墩乡党委宣传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游云辉指着村道上刚刚栽植的罗汉松振奋地说。(林清辉 傅歆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