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公路分局积极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

2020-03-27 15:25: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6日上午,建瓯市迪口镇霞溪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品质提升“百人攻坚”行动,针对违章搭盖建筑物、旱厕等进行全面拆除清理,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建瓯公路分局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10名党员干部参与其中。

农村旱厕大多年久失修,并且卫生状况较差,它不仅威胁人们的身体健康,而且严重影响了村容村貌,因此,拆除旱厕是此次行动的重点。

在整治现场,建瓯公路分局党员干部干得热火朝天,在他们的带动下,村民也纷纷挽起袖子,加入到卫生环境整治行动中,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个个违章搭盖物及旱厕被拆除。

“下阶段,我们将安排专人对这些垃圾进行清理,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品质。”霞溪村委会主任说道。

此次“百人攻坚”行动为下一阶段整治打下了坚实基础,建瓯公路分局党支部将继续对接结对共建村,定期组织党员深入霞溪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协助霞溪村加强对人居环境、疫情防控等知识的宣传,提高村民的清洁卫生意识,共同维护家园环境。(李媛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