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龙村乡:强力推进拆违拆旧

2020-03-26 15:33: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连日来,建瓯市龙村乡按照“百人攻坚”日程表的安排部署,在黄凌、凉墘、下杉溪、吴地等村迅速掀起提升村容村貌整治工作的热潮,切实让各村“颜值”焕然一新。截至目前,龙村乡共清理残垣断壁108米,拆除乱搭乱建乱围临搭及破损广告牌50处,整治柴火杂物乱堆放202处,拆除旱厕42座,整治工作正在持续开展。

各村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拆旧除危”整治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为抓手,积极动员组织群众广泛参与,大力整治影响村容村貌、存在安全隐患的危房、圈舍、旱厕和残垣断壁,全面开展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

在拆违拆旧工作进程中,针对一些村民外出打工不在家,乡村干部通过电话联系宣讲拆违拆旧政策,获得村民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对一些不听劝阻的村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确保拆危拆旧工作顺利进行。(刘协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