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武夷山:依法拆除违建12处

2020-03-25 08:34: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城市建设攻坚战”行动,3月17日、18日,武夷山城管局联合崇安街道、新丰街道、茶场、度假区管委会等属地单位连续开展了多场违法建设集中拆除攻坚行动,行动共计拆除存量违法建设12处870平方米。

此次拆除行动,城管局提前部署、积极行动,重点围绕百花路沿线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展开,其中还对北城互通口、茶场以及城区、度假区等多处抢建违法建设依法拆除。在整个拆除行动中,既做到严格执法,应拆尽拆,又形成了对违法建设持续高压的态势。

下一步,武夷山城管局将继续联合有关单位,持续用力,深入开展“城市建设攻坚战”行动,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巧干,从严遏制违法建设行为,坚决打赢查违、控违、治违攻坚战。(龚纯兰 张晶晶 王影 夏丽华 余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