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省直机关支援队深入顺昌元坑镇开展调研工作

2020-03-24 17:01: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0日,福建省直机关第三批支援队深入元坑镇就疫情防控、春耕备耕、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省信访局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郑雄,省贸促会四级调研员、省国际商会专职秘书长邓积伟,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建设处一级主任科员刘晓波以及省信访局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苏煊东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元坑镇政府工作人员分别就元坑镇和福峰村在疫情防控、农业春耕备耕、脱贫攻坚、企业复工复产和古镇旅游发展等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支援队对元坑镇脱贫攻坚项目库项目进程情况、防疫工作中的“四个1+N”服务、农资供应保障和“慧农信”平台运用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会后,支援队一行实地考察了福峰田园综合体项目和省级龙头企业兆兴鱼种养殖有限公司的增资扩产项目。

邓积伟对元坑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四个1+N”服务的一系列举措表示肯定。支援队还对元坑镇“古镇旅游+特色农业”发展情况提出指导意见。郑雄认为,元坑古镇人文底蕴深厚、旅游发展基础好,发展特色农业是很好的农业转型思路,但还要在元坑古镇旅游的带动发展方面多思考、多动脑、下足功夫。(陈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