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夷山景区大力整治仿宋古街 为复工复产鸣“春雷”

2020-03-22 15:0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整治前的景区古街 张筱惜 摄

东南网讯 连日来,武夷山景区开展专项整治,针对武夷宫宋街摊位摆放杂乱等现象进行整改,提升宋街文旅特色街区品味,促进景区全面建设提档升级,积极打好“城市建设攻坚战”。

3月20日,笔者在武夷宫宋街看到,沿街商户在武夷山旅游集团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清理杂乱堆放的经营设施,数名工人正在进行管道下地的施工,同时,他们还对部分商户店面违规外扩、宣传海报杂乱张贴等进行了清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景区疫情后复工复产、全面提档升级打下了良好基础。

“这一周来,我们积极响应城市建设攻坚战,按照武夷宫宋街整体规划,对之前存在的一些超面积经营、违章搭盖和违建进行拆除。”武夷山旅游集团综合物管部的徐晖告诉笔者,“同时,我们还积极组织店铺业主复工复产,帮助他们进行复工登记和申报,随时为武夷山景区开放做好准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