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主题党日添活力 茶花飘香吴山头

2020-03-20 17:17: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草长莺飞三月天,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8日,松溪县政府办、县信访局、花桥乡源尾村、茶平乡、吴山头村5个党支部,联合到吴山头村开展“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党日活动,为吴山头村植树添绿。松溪县政府县长苏建旗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苏建旗与党员干部们早早来到植树现场,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手持铁锨,扶苗、对齐、铲土、踩实、浇水……大家分工协作、合力植树,处处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一番努力后,种植好的150余株茶花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生机勃勃,为初春的吴山头增添了一抹绿意。

“此次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我们选择种植茶花树,正是考虑到茶平乡作为我县茶叶主产区的这一特性,下一步,计划在吴山头进村主干道两侧,种植花卉,打造一条入村的景观道,进一步为吴山头旅游开发奠定良好基础。”茶平乡副乡长、吴山头村挂点领导齐统友表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除义务植树外,还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活动。经过大家的努力后,古朴的吴山头村焕了新颜,变得更加美丽了。(陈瑜 叶性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