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县临江镇拆除一处农保田上的违章建筑

2020-03-18 16:37: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6日上午,浦城县临江镇组织该镇建设站、城管中队及挂点领导、包村干部对该镇村民裴某某未经审批,私自违规建设的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据悉,当事人裴某某在住宅建设时,没有相关的审批档案资料(该房屋建设占用土地共计98平方米,其中基本农保田98平方米),未取得临江镇发放的《乡村规划建设许可证》,属于违法建设行为。

收到举报后,临江镇建设站第一时间对其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前后三次前去劝阻,当事人不听劝阻,并继续搭建,对此,临江镇依法对已经盖好的地基进行强制拆除。

下一步,临江镇将继续对违建行为保持高压态势,秉持“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的态度,加强巡逻,建立台账,从源头上杜绝乱搭乱建行为,以更严更实的工作标准来保障全镇的控违、拆违工作。(罗秋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