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袁毅刘洪建深入建阳区调研餐饮业复工情况

2020-03-18 08:31:1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晚,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市长刘洪建深入建阳区调研餐饮业、商超复工复市情况。

“这两天客流量怎么样?顾客进店用餐怎么做好防控?”袁毅、刘洪建一行来到往日繁华热闹的建发悦城潭人街,在接受体温检测后,先后到烧烤摊和民肴家味馆、肉骨茶、金牌酸辣粉、汤道牛肉面馆等餐饮店,看到店内已有顾客分散有序就餐,他们十分高兴,并向店主详细了解复工复市和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搞好经营。随后,他们还使用手机扫码付款,自费品尝特色小吃,现场体验餐饮业经营情况。

调研中,袁毅强调,餐饮、商超、物流等服务业既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也是城市活力的象征标志。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在落实好体温检测、分散就座等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把握好防疫和复业的平衡点,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有力有序有效推动服务业复工复产。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与餐饮企业携手并肩、共克时艰,推动餐饮企业落实好防控措施,有序恢复堂食供应,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要引导广大市民在科学防护的前提下,走出家门、购物消费,让各行各业逐步步入正轨,让城市商圈重焕生机活力。

市领导庄莉、丘毅、罗恩平参加调研。(施伟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