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第一中学: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8 08:30: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保障开学时学校防疫物资准备齐全,日前,顺昌县第一中学购置了体温枪、一次性口罩、医用酒精、一次性手套等防控设备器材物资,并在学校正大门、西侧门及学生宿舍入口安装了校园防疫热成像测温设备,确保疫情解除后师生员工顺利返校。

为保障校园防疫安全,该校后勤部还在规范区域设置了一间隔离观察室,在正大门、西侧门设置两处临时留观点,并配备了医疗床、一次性口罩、体温枪、消毒液等设备,用于开学后一旦发现疑似情况的师生进行隔离;组织专业人员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全方位、全覆盖清洁消杀,确保消毒彻底,并认真做好消杀记录。

同时,高度重视食堂安全工作,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检查小组,制定食堂各项规章、制度和预案;通过悬挂横幅、张贴防疫的宣传画和标语,营造战胜疫情的氛围;对食堂工作人员进行监管,建立健康信息台账;在八位餐桌上粘贴两个就餐位,保证一米以上间隔着坐,学生分批次、错峰就餐,保障饮食安全。 (陈兴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