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松溪:发射消雹弹 消除冰雹灾害

2020-03-17 17:38: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受西南急流影响,松溪县可能出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为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松溪县气象局及时组织人工影响天气作业队在花桥乡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点,消除强对流天气带来的影响。

在发射现场,作业人员调整好发射车位后,升起发射架、装填消雹弹,一切工作准备完毕后,指挥员立即和辖区空管部门取得联系,确定发射时间。

当天13时08分,随着阵阵炮响,16枚消雹弹陆续升空。此次消雹弹的发射有效地遏制冰雹云的发展,最大限度地消除和避免了冰雹灾害的发生。(蔡骏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