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南平中行参加“青年在‘疫’线 共建共青林”活动

2020-03-13 15:1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中行参加“青年在‘疫’线 共建共青林”活动 许丹怡 摄

东南网讯 春意初生,春林未盛。正值植树节来临之际,中国银行南平分行团委应南平团市委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青年员工参加“青年在‘疫’线,共建共青林”义务植树活动。

3月11日上午,中国银行南平分行青年员工来到位于延平区夏道镇山水生态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新冠肺炎疫情仍未过去,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提前做好体温检测、口罩佩戴等准备工作。雨后的土地非常泥泞,但大家参与植树的热情丝毫不减,大家举起铲子、扛着锄头,不一会儿就在山坡上忙碌起来。分行青年员工与当地人民银行、银保监、外管的青年员工一起,栽下了数十颗玉兰树,既加强了和监管部门的青年交流,也充分展现了中国银行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和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