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出动大型吊车 拆除“外窗广告”

2020-03-12 16:18: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推进南平市建阳区童游片区第二阶段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提升市容市貌,3月10日,建阳区城市管理局组织专业拆除工人,调派大型吊车,对嘉禾北路沿线的“外窗广告”进行集中清理拆除,共计拆除57处。

据了解,嘉禾北路沿线“房屋出租”“房屋售卖”等广告横幅较多,且这些“外窗广告”未经审批,任由业主私自悬挂在窗户防护网上,长期的日晒雨淋,有些已经十分破旧,不仅严重破坏了市容市貌,还存在被大风刮落的危险,对楼下行人、车辆的安全构成了隐患。

“在去年底开展的第一轮人居环境整治大会战中,我们通过入户整治的方式,拆除了一批‘外窗广告’。但因部分房屋内无人居住,或经劝导拆除后,户主又将广告悬挂了出来,导致清理整治工作不彻底。” 建阳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行动,他们调派了大型吊车,其悬臂长17米,可将道路两侧绝大多数的“外窗广告”彻底清除。

建阳区城管局提醒广大市民,当前全区正在深入开展市容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小广告既不文明也影响了市容。希望广大市民也够从自身做起,杜绝不文明行为,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姜法彪 杨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