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邮政吉阳营业所敬老院关爱老人

2020-03-12 11:30: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邮政志愿服务队打扫老人院院落

东南网讯 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关爱老人,人人有责。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减少老年人群感染风险,3月10日,建瓯邮政吉阳营业所5名工作人员组成邮政志愿服务队,带着慰问品深入到有13位老人的吉阳敬老院,开展为老人“送关爱、送温暖”活动。

邮政志愿者服务队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们生活所需、起居情况和身体状况,耐心的向老人家讲解疫情期间注意事项,叮嘱老人带好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做好自身保护措施。期间,邮政志愿服务队主动请缨帮助敬老院洗菜、打扫卫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注,把温暖送到了敬老院每位孤寡老人的心中。

“敬老爱老护老,是我们中华的传统美德,我们尽己所能,为敬老院老人带来我们的关心与爱护,看到老人这么开心,我们也很满足。”吉阳营业所主任葛雪芳说道。同时她也表示将继续发扬“反哺”社会美德,希望点滴服务能够帮助到老人。

此次“送关爱、送温暖”志愿活动得到了养老院全体人员的高度认可,养老院工作人员:“邮政贴心为民、情系百姓的暖心服务,正是老人们需要的,谢谢邮政志愿服务队的爱心支持。也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壮大敬老爱老行列。”(吴玖惠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