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建阳小湖镇开展房屋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2020-03-11 15:3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0日上午,建阳区小湖镇政府组织村建站、企业站、安办等部门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全镇防疫隔离点、企业职工宿舍、施工班组集中租赁房、宾馆等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检查组先后对绿阳竹制品有限公司、德华竹制品厂、恒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绿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官小公路项目部、兴湖宾馆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建筑物结构、消防及供电设施等安全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要求其制定整改方案,并加大巡查力度,采取人防、物防、技防等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江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