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建阳一中学子喜获佳绩

2020-03-11 10:03: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笔者昨日获悉,建阳一中学子在第十八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中学生英语演讲大赛省决赛中喜获佳绩。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21世纪杯英语演讲大赛福建省决赛以网络视频现场比赛方式进行。每位选手以30秒的在线朗读和一分钟的即兴演讲录制视频,评委就学生的演讲内容、语言水平、总体印象三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经过激烈角逐,高三(14)班叶梦曦荣获省决赛二等奖(指导老师:叶芗美),高二(1)班徐哲楷荣获省决赛三等奖(指导老师:丁晓容),高二(10)班董雨灵荣获省决赛三等奖(指导老师:王珊),高一(1)班郑敏霞荣获省决赛三等奖(指导老师:金玉)。 (黄志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