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非法改装摩托车 噪音巨大被举报

2020-03-10 17:09: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非法改装车辆不仅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且改装车时常轰鸣驾驶,尤其在夜间,会严重影响道路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3月6日上午,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一辆车牌号码为贵FSA8**的摩托车经常在城区行驶,行驶时发出的巨大噪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

接到举报后,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调查,随即确认车主李某经常出现在城西附近。该大队随后展开布控,查找该车行驶路线等信息。当天,民警锁定车主李某的位置,并立即赶赴现场将李某带回交警大队。

经调查核实,该车涉嫌存在非法改装排气管管径尺寸大小及响喉等,涉嫌擅自改变已登记机动车的结构、构造等违法行为。

在事实面前,车主李某对其非法改装车辆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对李某的非法改装车辆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要求立即将车辆恢复原状,并罚款500元。(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