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银企同心抗疫 共筑抗疫长城

2020-03-10 17:13: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3月6日,工行南平分行成功发放辖内某专业冷链物流企业流动资金贷款3000万元,该笔贷款执行抗击疫情保障企业优惠利率,银企同心共筑防疫长城,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工行南平分行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行光泽支行在了解到某冷链物流企业因受疫情影响,导致公司成本增加、资金周转困难,同时还需要按政府要求配合防疫期间各项民生保障物资的配送,急需银行支持的情况后,一方面主动对接客户充分沟通,另一方面迅速与分行联动,审批部门快速响应,克服疫情影响,在符合规定的前提下,简化流程,当日完成贷款放款全部业务流程,解决了企业紧缺资金的燃眉之急,减轻了企业融资成本,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工行南平分行积极响应落实国家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困难行业、企业的支持政策,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不畏艰难,持续为抗击疫情企业做好金融服务保障,提供高效、便捷的专业服务,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用优质的服务和金融保障与企业同心共筑抗疫长城。(翟晓军 邓丽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