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领导在忙啥 > 正文

共建生态新城  共享绿色南平

2020-03-10 08:44: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绿化正当时。9日下午,在全民义务植树运动39周年和我国第42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袁毅、刘洪建、罗志坚、黄健平等南平市四套班子领导到南平市委党校新校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生态新城再植新翠、绿色南平再添新绿。

植树间隙,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同在场的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他指出,绿色是南平最大的特色,生态是南平最具竞争力的优势。我们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市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植树护绿,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果,让闽北的山更青、水更绿、空气更清新,不断厚植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生态本底。他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市委党校是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阵地和熔炉,既要树木,建设绿色校园,又要树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过硬干部队伍,实现既有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又有绿水青山的政治生态。

据了解,今年南平市义务植树活动的主题是“共建生态新城、共享绿色南平”,76家在潭市直单位一千多名干部职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分区、分时段参加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截至3月8日,全市完成植树造林面积12.5万亩,占2020年植树造林计划19.6万亩的63.78%。 (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