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战疫情 延平区派驻重点项目指导员在行动

2020-03-09 20:1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公司防疫物资是否储备充足?”“返岗返工人员健康状况如何?”“是否做到每日监测返岗返工人员的健康状况?”3月9日,延平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相关领导和派驻重点项目防控指导员深入福建农乐生物菌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防疫和复工复产等情况。

在福建农乐生物菌肥有限公司,重点项目防控指导员摸清返岗返工人员健康状况、物资储备、返岗返工人员健康监测和日常监管等方面情况,帮助公司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导则、防控预案、职工健康管理方案等。

同时,重点项目防控指导员根据区域产业布局,从项目申报、平台建设、品牌补助、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细致指导,积极宣传各项科技惠企政策。

“我们企业有了专业的指导,复工复产才可以这么顺利高效地推进,多亏了区相关领导和派驻重点项目防控指导员的帮助!”企业负责人感激地说道。

截至目前,延平区发展改革和科技局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积极深入企业开展帮扶解困工作,先后走访了三红电缆、华普化学、荣坤玻璃、华孚科技等12家企业,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做好各项保障服务。(丁剑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