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高质量做好世遗大会筹备工作

2020-03-07 04:02: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日,南平市召开迎接世遗大会“两个新提升”工作视频会,副市长黄苏福在主会场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两个提升”工作对全市历史文化保护利用具有重大意义,既是对南平的一次综合检查,也是南平市对外展示文化底蕴和城市形象的宝贵机遇。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序推进世遗大会“两个新提升”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围绕世遗大会“一城七线”“六个一批”“七个改善”等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开展“十街十镇,百村千屋”行动,着力提升城市面貌品质、着力整治“两高”沿线环境、着力抓好历史文化保护利用,打造一批精品项目。要健全工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督查落实,注重氛围营造,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按照“十个不放松”“十二个加强”“七个不得”的要求,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在落实“两保一抓”前提下,推动项目全面复工复产,高质量做好世遗大会筹备工作。 (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