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政和 > 正文

政和县金融机构首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正式启用

2020-03-05 21:50: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客户使用查询机打印征信报告 许先庚/摄

东南网讯 3月3日,政和县金融机构首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在该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贷款中心办事大厅正式启用。

“真的太方便了,可以自助查询并且打印个人征信报告,不用往返人民银行,也不用等待银行工作人员代理查询,真是省心省力省时间。”正在办理贷款的吴先生感叹道。

使用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办理人仅需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顺利通过联网核验等环节,1分钟内即可自助取得个人征信报告,极大地方便了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满足了公众的征信使用需求。

政和县首台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的投入使用,有效地拓宽了个人征信报告查询渠道,进一步提升了针对金融消费者的征信服务水平和时效,使办事群众充分享受征信服务的安全感、获得感,使大家的信用观念进一步提升。(曾大龙 许先庚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