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延平:做好校园防疫工作

2020-03-05 10:54:3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检查人员查看健康状况摸排登记情况

近日,延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组对南平实验小学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巡查,并给予了指导意见。

在实验小学武夷分校的检查工作中,副校长叶水明向检查组工作人员介绍了学校应对疫情的应急预案、开学准备工作方案、疫情期间学校师生去向和健康状况摸排登记情况,并带领检查组工作人员查看了学校的卫生室、隔离观察室和各项防疫物质的储备情况。检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满意,并从专业的角度对学校隔离观察室的设施设备摆放、制度、流程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南平实验小学文体、玉屏、江南、武夷四校区联动,将继续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把好疫情防控关,将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为师生复课做好充分准备和保障工作。 (黄靓 许雪珍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