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邵武供电:主动作为 共战疫情 获市政府肯定

2020-03-04 18:02: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邵武市供电公司在防疫工作中,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全力为邵武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电护航”获得邵武市政府肯定。

疫情发生以来,邵武市供电公司主动融入邵武市防疫斗争大局,全力以赴做到“六个确保”,严抓防疫管控,稳妥有序安排复工,全力保障各类企业、重点项目的用电需求,为更好服务邵武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添砖加瓦。

明确重点 生命和民生放主场

“这条线路隐患排查要认真细致,一个细节都不能漏。”2月1日,在10千伏越王线李纲支线路特巡现场,邵武市供电公司运检部对线路测温,排查隐患,确保市立医院供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疫情发生后,邵武市供电公司积极行动,建立重点防疫保电单位信息台帐,逐一明确邵武市1处防疫指挥部、1家定点医院、2处定点隔离点、7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等11家特定保电用户联络人和保电队伍,落实“一户一策”保电方案。组建保电“特战队”,在定点医院、隔离点的易感染区开展用电保障,保生命线用电万无一失。

全市电网保持全容量、全接线、全保护运行。集结36名保电人员、5辆抢修车辆、2台应急发电车、5台发电机24小时待命,全力保障各党政机关、供水供气、信息通讯、新闻机构等重要用户和广大居民用户可靠供电。充分运用电网自动化技术和应急指挥系统,实现停电信息自动采集、故障抢修全程跟踪、电网设备自动操作,做到“响应快、处置快、恢复快、影响小”,确保防疫期间民生用电需求保障。

措施到位 内部防疫严抓严管

2月24日,营业员小张,在办理好客户业务后,及时对自我进行清洁消毒,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这是邵武市供电公司严抓防疫管控,有序复工的一个缩影。

邵武市供电公司自觉融入“四道关口”防控大局,建立应对疫情领导小组,构建“金字塔”微信群矩阵,确保各项工作部署有效落实。对全体员工及家属、退休员工、外协队伍开展全覆盖的“日摸排”“零报告”。落实门禁管理“一拦、二查、三问、四测、五记、六承诺”要求。办公场所开展2轮全覆盖消毒。对在岗及值班人员提供全方位防护,对不可或缺的调控运行等生产岗位实行“不见面交接班”“封闭式隔离待班”。

在保持疫情防控高压态势的同时,紧紧围绕邵武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年度任务,聚焦“双满意(政府放心、客户满意)、创一流”的奋斗目标,全面疏理2020年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对各类电网工程项目逐项评估,科学调整工作计划节点,提前谋划好开复工,全力服务邵武市“五个一批”“重中之重”等重点项目。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