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阳 > 正文

建阳经济开发区:全力推进在建项目有序复工

2020-03-03 17:23: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日,在南平市建阳经济开发区的创业孵化园内,工人们正在吊装钢筋。从2月17日开始,泥水班组、架子班组、木工班组的60多名工人陆续复工,投入到创业孵化园的建设中。

据悉,正在建设的创业孵化园规划用地面积为8万多平方米,建有规范化厂房7座、仓库1座、设备房1座,以及综合楼、研发楼等。

“开发区每个项目都有配备疫情专管员,在现场每个人员来之前,需建立健康档案,签订防疫工作安全承诺书、责任书,并进行防疫工作的指导和培训,考试合格后才能上岗。”建阳经济开发区建设指挥部规建部副部长陆义胜说。

目前,经济开发区建设指挥部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园区内在建项目有序复工。建阳经济开发区规划用地总面积25.69平方公里,计划总投资85.5亿元。开发区位于城区南部,是服务未来南平中心城区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将建设成为生产集约、生活舒适、生态和谐的“三生融合”发展的产业新城。

“工人们需要佩戴口罩才能进入施工现场,每天早晚进行体温测量,现场还有疫情专管员进行不定时巡查。”陆义胜说。

建阳经济开发区分为回瑶和徐市两个片区,目前,创业孵化园、北岸AB标段场地平整、三期路网等项目都已经在施工中。(邓雪 庄妍 张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