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政府贴心护航圣农集团满负荷生产

2020-02-29 08:52: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圣农集团旗下圣农食品有限公司里,经健康体检、居家观察后,243名外省籍员工已全部上岗。当天,圣农食品生产500吨鸡肉熟食,圣农集团白羽肉鸡日宰杀量达150万羽,全面恢复满负荷生产。

“圣农集团能快速复工复产,得力于各级政府靠前服务、精准纾困。”圣农食品副总裁席军说。

受疫情影响,圣农集团来自云南等省的员工难以返岗。南平市和光泽、浦城、政和、镇原、资溪5县党政部门积极协调对接云南,并与交通主管部门探索出圣农集团返岗员工跨省专运新模式,763名集团外省员工顺利返岗。

疫情期间,福建省、南平市等党政部门十分关心圣农集团疫情防控和恢复生产。南平市召开专题会议,指定专人帮助圣农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光泽等5个县相继成立了圣农复工领导小组,协助集团做防控、复工方案。他们对集团防控、复产中遇到的难题采取“一事一议”模式,进行点对点协调。路不通,有关部门开出700多张车辆通行牌、300多张通行证、15张省际通行证,为集团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重要生产生活物资开通绿色通道。缺员工,5个县人社部门指导集团线上招聘、从当地招收。缺辅材,缺资金,缺库存,缺冷库……遇到难题,有关部门都会“点对点”服务,贴心解决。日前,光泽县委、县政府还组织医务人员为返岗的719名云南籍员工和58名驾驶员进行了爱心义诊。

在政府“硬核”护航下,1月29日,圣农集团旗下光泽基地、浦城基地、政和基地、资溪基地、镇原基地全面恢复正常生产。(陈志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