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临江镇再次开展个体工商户专项检查

2020-02-27 17:0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防疫期间服务业的管理工作,2月25日上午,浦城县临江镇食安办联合临江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恢复营业的个体工商户再次进行监督检查,确保防疫期间各项防护措施落实到位。

检查中,检查组一行对辖区内商铺经营者逐一测量体温,并查看是否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粘贴“佩戴口罩入店”提醒;引导近期恢复经营活动的商铺店主填写《服务业从业人员信息报告单》和《服务业提前恢复营业核准表》,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据悉,该镇将进一步落实镇域内个体工商户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提高防疫安全意识,强化监管,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坚定筑牢服务行业安全防线。(罗秋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