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委、市政府向该市支援湖北的三位医护人员发出慰问信

2020-02-27 15:20: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远离家乡的日子,希望你们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照顾,注重劳逸结合,时刻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确保‘打胜仗、零感染’!”

“我们在建瓯,等待你们胜利凯旋,平安归来!”

……

2月23日,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市长周安有代表建瓯市委、市政府和全市55万人民,向该市支援湖北的三位医护人员张成琳、罗小平、陆钦智发出慰问信。

信中,陈建新书记、周安有市长首先感谢三位医护人员在湖北疫情防控形势告急、医疗力量紧缺的情况下,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千里驰援,义无反顾投身湖北防疫最前线,充分体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医学职业精神。虽然三位医护人员远在异地,但是家乡人民时刻在关注牵挂着他们,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关心照顾好他们的家人,全力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三位医护人员收到慰问信后,感动地回复道:“谢谢领导和家乡人民的关心,我们必将圆满完成任务,凯旋归来!”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建瓯市三名医护人员张成琳、罗小平、陆钦智先后远赴湖北支援,其中张成琳服务于武汉市卓尔(武汉客厅)方舱医院,罗小平、陆钦智服务于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他们用高尚无私的医德医风和技艺精湛护理能力守护生命、治愈患者,赢得了湖北人民的赞誉和信任,也为建瓯争得了光彩和荣耀。

纸短情长,伏惟珍重。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诚挚的问候,道不尽家乡人民的挂念和祝福,惟愿三位战士平安凯旋归来!(叶秋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