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南平中行团委积极参加防疫志愿者活动

2020-02-27 12:57: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对商铺进行防疫知识宣传

东南网讯 南平中行积极响应南平市委、市政府号召,在扎实做好各项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防疫志愿者活动,彰显南平中行的社会责任担当。2月25日晚18:00-21:00,南平中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深入鼓楼社区协助开展防疫宣传志愿工作。

南平中行团委志愿者在社区辖属路段,通过手持喇叭播放防疫知识,开展往返式不间断巡逻宣传,及时对未佩戴口罩的行人予以提示,对聚集人员进行劝导。并深入大街小巷对正在营业的商铺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号召商家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下,认真贯彻落实下发的各项防疫工作要求。

期间,恰逢南平市委书记袁毅视察街道防疫工作开展情况,他亲切问候了分行志愿者队伍,并对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认可。

三个小时不间断的往返巡逻宣传,看到了南平中行团委志愿者付出的辛勤汗水,更看到了他们展现出的青春力量,积极主动作为,勇于责任担当,小小的喇叭里传出的不仅是防疫宣传的声音,更是共抗疫情的呐喊。南平中行团委将继续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许丹怡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