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应急局疫情期间多举措服务危化品项目建设

2020-02-27 12:57: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叶发强)在疫情防控期间,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出台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危化品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等文件,多措并举推进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审批服务高效便企,服务发展。

据了解,截止目前,该局共办理危化品建设项目行政许可10件,其中采取专家居家函审办理了顺昌盛兴医化、延平夏金等8家企业危化品建设项目安全审查,福建永晶科技、诚瑞化工等2家企业在做出承诺后,严格按照《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规范进行项目建设,同意其先行建设和复产复工,待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将及时组织第三方(机构)对这2家企业开展现状评价,依据评价结果办理相关行政许可。

南平市应急管理局以“线上办”“不见面办”“专家跟踪服务”等方式服务项目建设,加快企业项目建设进度,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