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新区开发公司积极稳妥推进项目复工

2020-02-27 15:27: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现场施工人员发放数百个口罩,严格落实施工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为各个施工单位开展《项目建设疫情防控与有序复工》文件资料的学习……

连日来,为确保防疫期间不拖延工期,建瓯市新区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对复工的重点项目工程,根据复工返岗人员的返乡情况按照“到岗省外人员、到岗省内人员、到岗建瓯户籍人员”进行详细分类登记,为项目科学有序复工作准备。

该公司要求复工单位加强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采购储备足量的消毒液、消毒酒精、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复工前安排专人对工地现场及建筑垃圾进行全面的清扫和消毒杀菌处理。同时,安排人员定期对施工区域进行消杀,切实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施工单位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这些天,建设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检查指导,我们也按照要求落实了相关政策措施,积极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实行一人一档、全员登记,所有入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每天早晚两次进行体温测量。”南环路项目负责人张永庆介绍道:“项目工地50余名施工人员全部回到工作岗位,正对浆砌排水沟工程、人行道工程、绿化工程、箱涵工程等加紧施工。”

此外,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在疫情期间成立防疫工作小组,针对每日发现的问题,及时讨论,及时解决,推进重点项目“疫”线复工。

目前,由该公司承建的南环路道路改造工程、水南二桥、龙船塘安置房建设项目等一批重点建设项目正全面有序复工。(周肖薇 叶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