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印象大红袍:停演不停功 随时准备好

2020-02-27 09:46: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连日来,武夷山市众多企业逐步复工复产。印象大红袍在继续采取严格防控措施之外,对硬件设备进行提档升级,要求员工“停工不停功”,随时准备复演,迎接八方游客。

面对疫情,印象大红袍迅速采取应对措施,除夕当天开始闭园,安保员工戴上口罩坚守园区,实行3班24小时执勤制度,每周对重点设施设备实行拉网式检查。

与此同时,不仅制定内部提升计划,组织员工线上培训,还利用空档期,对剧场设备设施大检修,全面提升硬件服务配套,实现转型升级。

22日,天气渐暖,印象大红袍剧场的大门依然紧闭,不见一名游客。但剧场里面却不时有声音传来。“我们正在对新的观众出口区域和剧场外立面,进行改造升级。”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彬说。

郑彬介绍,这段时间,印象大红袍艺术团演员们“休息不休戏”,宅居各地照常训练,通过视频云端每天打卡等多元线上手段进行排练,系统开展业务提升。即使不能见面,但大家却丝毫不松懈,练唱、吊嗓、压腿、下腰等一样不落下,确保2020年《印象大红袍》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

面临困境,逆行而上。据了解,停工期间,印象大红袍公司部门开会、讨论都是在线进行。同时,修改了原制定的市场拓展计划,新的全年计划将继续创意升级自驾游、亲子游等短线产品,深化拓展周边市场,以确保春暖花开复演时,呈现给观众的,依然是高质量的演出。(裴礼辉 陈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