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延平支行纪委:强化监督助力抗“疫”

2020-02-26 16:4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农行南平延平支行纪委按照上级行党委工作安排,主动担当作为落实靠前监督,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度重视,快速行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行南平延平支行纪委高度重视,支行纪委书记迅速安排,多次通过手机视频会的方式召开会议,及时传达贯彻好上级行纪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结合实际下发《延平支行纪委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就防疫各项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部署。同时,强化宣传,确保将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和防控措施传达到每位员工。

多策并举,强化监督。支行纪委每天到有营业的网点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不定期组织人员到运营管理部调阅网点营业监控录像,及时指出营业网点在疫情防控方面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进度。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值班制度、每日报告制度,通过手机视频方式,检查网点人员值班情况,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以案警示,严肃问责。及时组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以案明纪、以案警示,督促员工吸取案例教训。参与制定《延平支行关于对外营业网点防疫工作管理办法》,全力以赴配合支行党委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于疫情防控思想不到位、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依规依纪追究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肖远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