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市30余名机关干部当起驻企“服务员”

2020-02-25 15:29: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2日,为帮助企业有序生产和疫情防控,建瓯市开展“机关联企业”活动,从市直机关选派31名优秀党员干部,重点派驻市149家规模企业作为驻企防疫联络员,并组织召开了驻企干部岗前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建瓯市疾控中心、卫健局、工信商务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围绕防范的各个关口、规范流程和防范风险相关业务对参训学员展开培训,提高联企干部的履职能力。

据了解,“机关联企业”服务时间暂定6个月,派驻期间与派出单位工作脱钩,全心投入推动复工复产工作;驻企干部每人负责3到5家企业,指导企业加强党建,监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帮助企业宣传解读复工复产政策,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让企业尽快走上正轨,加大生产。(周肖薇 黄明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