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延平梅山街道:携手同行 共战抗“疫”难关

2020-02-23 15:42: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在登记点值守 梅山街道东山社区供图

东南网讯 疫情还未结束,防控,还在继续。

人员流动是传播疫情的最大隐患之一。为了最大程度的保证进入小区人员的安全可控,让居民可以在更加安全的社区环境中度过集中传染期,南平市延平区梅山街道东山社区采用进出口登记、外卖人员限行等方法进行管控。可一到居民上下班高峰期人手不够的情况依然时有出现。

疾风知劲草,患难见真情。在疫情防控的最关键节点,东山社区文明单位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南平分校、南平市房地产交易登记服务中心,综治共建单位共青团延平区委员会纷纷伸出援手。

安全“结界”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南平分校、南平市房地产交易登记服务中心的党员干部接过联防站点管控接力棒,严密排查小区里的居民,仔细登记进出小区的人员,耐心劝说居民戴上口罩,少出门,并配合测量体温,他们在风雨中坚守岗位,默默保卫居民群众的健康和平安,形成了东山社区“安全结界”。

雪中送炭

共青团延平区委员会则给社区送上手套100副,口罩100个,泡腾洗手液两盒,取暖器一台,雨衣四件,酒精两瓶,他们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你们是这场防疫战最前线的人,我们也想为你们尽一份力量。”

疫情还没结束,一线的志愿者们依然在坚守,感人的故事也一直在延续。如果你真的需要外出,请正确佩戴口罩。千万不要在人多的地方凑热闹,爱护自己。让我们一起携手,战胜疫情。(林露宁 黄競)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