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红十字会收到一批爱心物资捐赠

2020-02-23 15:42: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建瓯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建瓯市大批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伸援手、献爱心,以实际行动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2日上午,建瓯市红十字会收到建瓯市霞都家庭农场、建瓯市远顺健身茶研究所分别捐赠的90000个口罩、2200箱海藻硒健康凉茶。建瓯市领导陈建新、杨銮、叶华、池清使出席捐赠仪式。

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对两家企业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批爱心物资缓解了建瓯市当前疫情防控物资紧张的情况,爱心企业的行为,大大温暖和鼓舞了在一线奋战的工作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张名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