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聚沙成塔 爱心接力

2020-02-22 16:53: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毕业多年的游鸿曦一直在福州工作,原本想借此次回乡过年的机会,与高中老友重聚一番,弥补十周年同学会未举办的遗憾,但是这一切都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所打断。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作为松溪的一份子,我们不能袖手旁观。”在松溪全县上下齐心抗击疫情之时,松溪一中08届高三一班的游鸿曦发起了“共抗疫情·松溪加油”的募捐行动。

“松溪加油”“松溪再加油”……募捐活动开始后,很多高中同学满怀热血,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募捐队伍中来。看着募捐金额一直上涨,游鸿曦没有想到,大家的爱心如同潮水一样涌来。据悉,本次募捐共筹集了11737元。

但是即使有了钱,也不一定能买到医护物资。游鸿曦说,从春节开始,他们便尝试联络多家医疗用品供应商,很多都无法发货。即使有了货源,也需要询问松溪县疾控中心的相关人员,以确认物资质量是否达标。最终,游鸿曦等人通过华超纺织购置了100套防护服,并通过松溪县慈善总会进行捐赠。

就这样,这场汇聚着民间力量的爱心接力成功交棒。(叶国豪 刘智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