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0-02-22 08:34: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1日,南平市委书记袁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市委领导刘洪建、吴荣才、张培栋、庄莉、丘毅、陈云水、林旭阳参加会议,市领导罗志坚、黄健平等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首批先进典型表彰工作。会议指出,在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及时表彰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对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坚定信心,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突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重点向基层防控及支援湖北、武汉等一线医务人员倾斜,进一步树立实干拼创鲜明导向。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度挖掘报道奋战在抗“疫”一线战场的先进典型,激励全市上下对标先进、奋勇担当,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主战场,立足岗位、用心尽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汤文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