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浦城 > 正文

浦城交警大队:多举措做好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服务工作

2020-02-21 19:39: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采取多项有效举措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所造成的窗口压力。

通过粘贴公告和微信、微博网络平台发布《关于调整办理部分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的通告》,建议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避免到现场办理业务,引导群众在“交管12123”手机APP、“福建交罚没”手机APP等平台进行网上办理;对无法通过网上办理的服务事项,推行申请人通过电话、网络等进行预约,合理安排时间、人员到窗口办理,避免群众排队、聚集所造成的疫情防控压力。对前来办理业务群众要求佩戴口罩和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加强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同时定期对窗口进行通风、消毒,落实窗口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和体温检测,确保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窗口共办理电子监控违法处理业务2002起(其中网上预约807起),电子监控抓拍审核1796起,普通程序处理16起,吊销驾驶证43本。(王晨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