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玉山镇:“四个到位”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2-21 16:1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确保疫情防控有序扎实开展的前提下,建瓯市玉山镇持续推动企业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坚持做到“下沉指导到位”“管理监督到位”“管理监督到位”“企业执行到位”,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截至目前,该镇全部规模工业企业均已复工复产,1个重点项目在建工程也已开工。

针对企业不同的类型、规模,玉山镇推出“一企一策一套班子”帮扶方法,党政班子成员下沉到企业,现场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帮助解决企业复工遇到的实际困难,履行指导员、服务员、监督员职责,为企业提供指导和帮助,切实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

定期对复工企业进行抽查、检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严格员工返岗信息登记、员工分散用餐、监测体温等具体措施,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有序规范开展复工复产。

玉山镇党委、政府积极搭建平台,联系农商银行为因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困难的企业提供小额贷款,积极筹措口罩、消毒液、温度计等防护物资赠送企业,组织卫生院医护人员对复工企业员工进行防疫知识培训,全方位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玉山镇非公企业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及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引领、靠前指挥企业严格按照复工要求,认真落实人员排查、物资储备、消毒清洁、体温监测、分餐饮食等防控工作。(许烨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