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万众一心募善款,点滴温情聚大爱

2020-02-21 15:17: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林云天为同事进行现场演示指导“公益中行”平台捐款操作

东南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南平分行认真贯彻总行、省行党委工作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做好优质金融服务的基础上,更是积极组织参与各项防疫工作。此次开展全辖善款筹集活动,用爱铸就桥梁,再次展现“中行温度”。

2月18日,分行党委积极响应总行、省行号召,开展抗击疫情募捐工作。分行行长蔡文胜在当日上午紧急召集了纪委书记陈志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募捐工作进行商议,决定向全辖员工发出募捐倡议。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捐款得到了全辖所有员工的热情响应,分行党委班子成员更是主动带头,率先捐款。在分行工会的组织及各支行、各部门高效协作下,仅仅在短短一天时间内,全辖所有员工全部通过“公益中行”平台完成了捐款。点滴汇聚大爱,此次募捐活动总共收到了来自366名员工累计56282元的善款。

此前,分行团委组织全辖各团支部开展“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特别活动,也得到了全体团员的积极响应,合计108名青年员工参与捐款,金额达7459.32元。通过两次募捐活动,中国银行南平分行总共捐出63741.32元。在募捐期间,分行也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他们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分行人力资源部林云天就是其中一员,在得知部分年纪大的员工不善于使用手机软件后,他主动利用休息时间归纳了“公益中行”平台捐款操作流程,并发送至全辖,同时为同事进行现场演示指导,协助大家快速完成捐款。

此次捐赠活动,展现了“中行温度”、“中行速度”,彰显南平中行人的社会责任担当,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许丹怡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