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深入顺昌县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20 21:4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19日,南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荣才到顺昌县重点项目工地和企业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顺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小明参加检查。

吴荣才一行先后来到国道316线焕仔坑至下沙段拓宽改造工程项目点、炼石水泥厂、欧浦登公司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和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工程建设复工、企业复产的情况以及项目、企业在疫情防控上的具体措施等情况。

吴荣才指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项目、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有序进行复工复产,每位复工人员都要佩戴口罩、保持距离,落实体温测量、场所消毒、信息登记等措施;疫情防控期间要切实保障复工员工饮食营养,解决好员工上下班出行交通的问题。此外,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项目、企业,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员工返工、原料供应、物流运输、用工荒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任务不减、目标不变。(黄堃 郑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